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一十七章

〈李亚雷早上五点多就从家中出发,一路坐着保姆车,于六点半准时出现在化妆间内。


到达之后,看看剧本,和导演聊了一会儿戏,打发做造型的漫长时间。


为防止意外发生,化妆间里装了好几个**头,而且从化妆师到助理,都是他们安排的人。

…………………

他们承认自己轻敌,以为在这样一个万无一失的情境之下,不可能会有人走到这里把人给带走……况且今天又是开机第一天,距离邵司被砸伤才几天。


正常人都不会选择顶风作案。


……〉

“李亚雷不要就这么牺牲了啊”

“啧,细思极恐了有点

有点吓人,不如…我们来聊聊《面具》吧”

“6”

“这他妈……我还没正式了解他呢”

“啊啊啊啊啊不会吧!小哥哥不会刚登场就杀青叭。。。一定别出事啊!!”

“What?我们李亚雷小哥哥连十句台词都木有,要杀青了吗?”

“我们李亚雷 小哥哥还一句话都没说呢。。。”

“我感觉他发的那条微博不仅是在说剧组,可能也是在说有人在模仿他的作案手法”

“牺牲了吗……一句台词都还没有就领盒饭了?不可以啊……不能这么绝情”

“李亚雷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对方手上?或者说,是不是被威胁了?”



“不对劲”顾延舟皱着眉说

“为什么会自己出去,甚至连口信都没有留下”邵司同样不解的说到

“他得到了什么消息”

一切都是未知,只能往下看去


〈虽然组里明文规定了发生任何事情都不能走漏风声。尤其是媒体记者那边。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拍摄地不光只有他们一个剧组,隔壁剧组戏份接近尾声,平时比较闲,偶尔会跑过来找看看。这地方又小,哪个剧组发生了什么事情,八卦传得飞快。


李亚雷失踪这个消息,不出两天就上了头条。

……………………………

追着监控一路往下查,只查到他弯腰上了一辆黑色货车,车牌尾号2612——最后他们在一间废弃钢铁厂里找到这辆被遗弃的黑色货车,车主表示毫不知情,说可能是偷车贼。


“……”


按照平常办案的经验来看,李亚雷已经遇害的可能性非常大。


“可他为什么会上赶着去送死?”听完之后,顾延舟道,“而且他真的什么线索都没有留?”〉

“救命,别出事别出事”

“唉,我也想坐轮椅,但没有人给我推”

“谁不是呢,没人爱啊”

“顾爹好宠,邵爹好……”

“二”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说的”

“希望小哥哥别出意外,我真的要吓死”

“没事的没事的,一定没事的”



“顾延舟,出去之后我也买一个轮椅吧”邵司兴致勃勃的说到

“祖宗……”顾延舟有些无奈的喊到

“嗯嗯,记得推我”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