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一十八章

〈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一桩接着一桩,几乎连修整的时间都没有。


这个Joke很擅长顶风作案。好像事情越大,他越来劲。加之这种突击式破坏的手段,也弄得他们措手不及。


顾延舟又道:“他肯定很了解你们,甚至非常了解李亚雷。会不会是他认识的人?熟人作案,将他引出去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

………………………………

邵司随手推开那堆剧本,然后反手指指着自己,另一只手勾着李光宗脖子:“这些我都先不看了,其实我自己对自己就有个规划。”


李光宗眼皮一跳:“你说。”


“我打算出院以后,出首单曲。”


李光宗:“……你真的没有被砸坏脑子吗?”〉

“他真的,我哭死”

“就是说,歌神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邵爹给他的排面”

“是,我从没想到他竟然会出单曲”

“该说不说还是要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爹你放弃吧”

“狗粮说洒就洒,你考虑过狗的感受吗? 哈哈哈哈,日常心疼经纪人”

“啊。。。司司你对自己的定位还没用认清啊。。。你不适合唱歌啊!!!”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统统变聪明了吗?”

“毕竟统统也是经过了数次维修的,实在不行再来个升级的2.0版本”

“所以,徐桓扬是假唱?坏人是不是那个唱的,所以小丫头才会害怕?”

“我想问顾影帝最后知道邵爹有心脏病还有系统吗?好奇ing”

“好像是不知道的”

“我总是会忘记系统的存在 我家小爱同学的存在感都比它强”



“祖宗,你……”顾延舟一时哑然

“怎么了”邵司抬眸说到

“没,挺好的”顾延舟说到



〈顾延舟去了一趟警局,回来的时候手里还拿着手机,不知道在跟谁讲电话:“嗯,没事,现在挺好的,恢复得不错……不用不用,您放心。”


李光宗见他回来了,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撤:”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情电话联系。”

……………………

顾延舟:“其他的我不知道,反正失恋这一项,你这辈子是体验不到了。”


邵司一首歌憋了将近五六天,修修改改,写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最后偷偷地联系李光宗让他帮忙张罗着干脆买一首算了。〉

“无形表白最为致命,啧啧……”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这个啊,咱邵爹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很清楚的哇!女婿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有爱”

“儿婿或许更准确一点”

“很好,寿司已经对自己有了清楚的定位哈哈哈”

“好甜这两人,awsl”

“好甜!糖分超标了QAQ”

“神仙爱情”



“祖宗,你可以写一首甜歌”顾延舟建议到

“可是苦情歌更符合市场”邵司说到

“艺术来于生活,你一辈子都体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写了”顾延舟认真的说到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