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一十六章

说是我越写越敷衍了,连原文都减到不成样子,没办法,有亲说搬运全文算侵权,我那天花了好几个小时改的,从晚上改到了凌晨,从第一章开始全部改了一遍,很崩溃

彼此包容一下




〈“李亚雷他是一位优秀的新人演员,试镜的时候就觉得他很不错,但当时也是碍于这孩子没有什么经验……这一次,我想着应该给新人一个机会,用不着那么苛刻。新演员像一块璞玉,可塑性非常强。”方导从善如流道,“我觉得我们应该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情,如果没有别的什么问题——请你们让一让,挡着路了。”


媒体想要的当然不是这种答案。


他们刁钻地玩起文字游戏,想从刚才那番话里找点茬:“所以您的意思是当时选角色只是因为邵司粉多,影响力大,才选择了他?”


方导直接往前走,边走边道:“这是你的意思……跟我没什么关系,别强加在我身上。”


李亚雷,原名李军。四年前从警校毕业,由于成绩优异并且在表演方面表现出特殊专长,被警校名义上进行开除,从事卧底工作。经秘密训练后,他接到的第一个大任务就是娱乐圈圈内贩毒案。


视频很短,大约半分钟左右。


………………………

此时李光宗正在公司里跟人洽谈代言活动,冷不防打了个喷嚏,觉得背后阴嗖嗖的。


他摸摸胳膊,嘴里嘀咕着:这什么鬼天气,难道又降温了?


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迎来怎样的一场狂风暴雨。〉

“心疼崽崽”

“可怜的儿子,同情一秒”

“看见干呕我第一反应居然是邵爹不会怀了吧 完蛋玩意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加一……我还以为邵爹要给顾影帝说他怀了……”

“一个硬汉脸络腮胡的凯撒……凯撒……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因为你太优秀,所以被开除了?”

“本来还没有觉得什么,超正经的,结果你一句太优秀让我秒破功”

“进行开除只是名义上的开除啊,,因为他的专业成绩很优秀 而且表演方面也比较突出 所以才假装开除派遣他去娱乐圈做卧底,,我是这样理解的啊,,哈哈”

“只有我在看见纵火犯的时候想到了撒撒芳心纵火犯嘛?”


“我……”李光宗委屈,崽崽不说

“阿崽,没事昂”邵司靠在椅背上说到

“你还不如说你怀了!”李光宗咬牙切齿到

“他又不是傻子”邵司看白痴一样看着他

“我……”我是傻子我是傻子!!!李光宗心里咆哮到

“别什么都听你邵爹的”顾延舟揽过邵司说到

“顾延舟,你过分了”邵司眯了眯眼说到

“我担心,祖宗”顾延舟轻声说道

“……行行行”邵司说到


〈“我们还是希望你能再考虑一下。”王队第三次给方导打电话,言辞恳切道,“这次行动有一定危险性,我们是希望把全剧组都换成我们的人,导演我们这边也会安排。实在不想给无关人士造成困扰,也不想影响到你们。”


“——用你们的说法来说,就是警局这边想直接拿下你们剧的IP,您不妨再考虑看看?”


《**牢笼》拍摄现场,气氛看起来跟普通片场没有任何区别。

………………………

“而且你把整个剧组来个大换血——很容易引起他的怀疑。”方导道,“他是一个精明的家伙,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


从休息室方向传来一声惊呼,一名工作人员边跑边道:“方导!不好了……李亚雷不见了!”〉

“卧槽,大手笔”

“合着一个拍着犯罪片的片场里全是警察???”

“姐妹这思路……没毛病”

“哈哈哈一个全部由警察拍摄的犯罪片哈哈哈笑死我了

还有,他们一边唠嗑一边工作还能时不时对个暗号的神奇能力是怎么做到的!我也想学!!!这样我就能边听网课边刷小说还不耽误学习了”

“心疼李亚雷,不过片酬咋算,奖金?”

“我靠 这个杀人凶手做事从不拖泥带水 动手好快啊”




“动手很快”邵司皱着眉说到

“但是,为什么对李亚雷动手?”顾延舟说到

“我,李亚雷……”邵司喃喃自语到“他不想让别人演绎他!”

“他不想让别人去演他的人生”二人异口同声说到

“真是一个……”邵司顿了顿,找到一个合适的词“清醒的疯子”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