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三十四章

是这样,我妈最近身体不好,去医院检查了,查出来是直肠癌,这段时间我一直陪她在医院,所以没有更新,很抱歉没有及时告诉各位原因,这个阅读体肯定不会弃坑,我会尽量抽时间和精力来更新,请各位谅解


<邵司越睡越往被子里缩,最后只剩下几嘬头发露在外面,观看人数也依旧居高不下。




他吐出一口烟,轻声说:“晚安。”>

“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是?!!”

“啊啊啊!!舟司绝配!!”

“呜呜呜,顾影帝的这声晚安要命啊!”

“让耳朵怀孕的声音!!”

“邵爹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猫!!好爱!”

“露西??!”

“嘤,我不睡觉,我想睡邵爹,但我更想看顾影帝睡邵爹!!”


邵司听到后和李光宗说到“小小年纪,一天天脑子里在想什么?”

“你的粉丝,你去问问?”李光宗对着邵司说到

“……”

<就在顾延舟快将一根烟抽完之际,从走廊另一头缓缓走出来个人影,那人身高腿长,西装笔挺,手随意插在裤袋里,看起来沉稳又强势。



反观顾延舟倒是坐在一边,脸不红心不跳,只是撑着头对他说:“你进门前能不能敲下门。”>

“嗯……”

“一方不洁??”

“玩这么大的吗?”

“所以……顾影帝是真的想和邵爹发生关系??”

“……所以,那小学弟是谁……”

“顾延舟从小就是流氓哦”

“双洁情结可以理解,我也有……但是确实前面就说顾影帝会打架,有过叛逆的时候,而且又这么帅且优秀,有个前男友啥的很正常啦”

“我觉着心里有点堵堵地,攻不是很洁的样子啊。还有叶清的事……”

<夜已深。


谁都可以休息,营销号团队不能休息。



他推开顾延舟,便看到叶瑄站在旁边,呆若木鸡。


正琢磨着该说些什么好,只见顾延舟指腹抵在嘴角上——他刚刚吻上去的地方,意有所指道:“演得不错。”>

“woc这么快吗!!!!”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四舍五入他们在一起了!!!”

“不说了 现在我就去把民政局搬来”

“呜呜呜亲了亲了!!!”

“邵司是不是已经开始喜欢某人了”

“亲了亲了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 舟司szd 嘿嘿嘿”


“不过一个失误而已,他们这么激动干什么?”邵司表示不能理解

“或许……这就是cp粉的快乐?”李光宗说到


评论(38)

热度(3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