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三十三章


<邵司突然庆幸,大学里那位表演课老师整天抓着他,尤其在心理课程方面。



因为往往在这个时候,人才会展现真实的自己。>

“所以说……周卫平老师很有可能就是周建邦?”

“那么周卫平老师和叶瑄有什么关系?”

“或者说和叶清有什么关系?”

“如果周卫平老师的曾用名是周建邦那他为什么否认?”

“是啊,一个名字而已有什么不能承认的吗?”

“但是叶瑄是怎么知道周卫平老师的曾用名的?”


“你觉得呢?”邵司问到

“他和叶清有关系”顾延舟说到“但至于是什么关系……”

“曾经的好友?”邵司说到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那么他不会否认他的曾用名”顾延舟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他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在防备什么”

<饭局结束得很快,因为明天还有工作,哪怕欧导抱着酒瓶子大着舌头喊:“都别走啊——继续喝,来来来,老周,你坐下,我们再碰几杯。”




他点开邵司的头像,是他本人的自拍,看样子应该是躺在床上,刚睡醒,抱着枕头不肯撒手。>

“论欧导《青春时代的那一百件小事》”

“噗哈哈哈,隔着屏幕我都已经感受到了邵爹的绝望”

“‘花一样的年纪……我以为她是爱我的’噗哈哈哈”

“直接笑死,统一口径,这是害怕欧导第二天找他算账吗?”

“!!!邵爹的微信头像好好看!回去之后能发到微博上吗?”

“嗯嗯!!我这次乐意被敷衍!!”

“嘤,求了!”


<邵司好不容易把欧导搬到车上,本来跟在欧导身边的两个助理才从电梯口走出来,他们一路小跑,一边跑一边喊:“欧导——”



——大约一个小时前,眼看着邵爹头发都干了,心里依依不舍还有些捉急,但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睡着忘记关直播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噗……男默女泪!堂堂一影帝竟因睡着而忘记关直播!这究竟是无心之失还是心机深沉?我……编不下去了……”

“心机深沉?凭什么?凭他是站在冰箱上的恶霸?”

“笑死了!你们别玩这个梗了”

“我赌五毛钱,顾影帝也在看邵爹直播”

“哈哈哈性|感邵爹在线被围观睡觉~”

“噗,什么个鬼?”



“……什么玩意儿?”邵司说到

<第三十三章·完>


评论(24)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