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三十五章


<一天训练结束,李光宗在车上整理行程安排,顺便给邵司报备一番:“潜伏前两天全剧组杀青,我上你微博转发过了已经……然后过几天有个大型宣传会,不能缺席,得飞趟南杨市,跟欧导也打好了招呼……”



“艺术来源于生活,虽然现在很多公司都不允许艺人谈恋爱,但是小司,你听我一句劝,遇到合适的人就上,”导演最后拍着邵司的肩,语重心长道,“顺便好好学学怎么接吻,你吻戏真的太差。”


……>

“噗,邵爹好纯情啊”

“邵爹这是动心了吗”

“导演说邵司吻戏真的太差,这段好搞笑,脑补了一下,哈哈哈”

“笑死了,被导演实名认证吻技差”

“救命,导演的‘上’是动词还是名词?我好像想歪了”

“不要怀疑,你就是”


“是挺纯情的”顾延舟憋笑到

“……是比不上顾兄‘身经百战’”邵司怼了回去

“咳,年少轻狂的往事”顾延舟颇有些不自在的说到

邵司并未在理会顾延舟,自己靠着椅背假寐着,顾延舟看着邵司,心中闪过一丝异样,快的让人捕捉不到,但是顾延舟却清楚,他动心了,他对邵司其实是一见钟情,但是两个人初见面不是很愉快,虽然他喜欢邵司那一类的,但架不住邵司刚出道的时候设了一个冰雪王子的人设,基本眼睛放在头顶上看人,那个时候顾延舟觉得自己看上了一个傻子,想到这里,顾延舟也不经低头笑了笑,只是自己现在还不确定邵司的性取向,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先要把人拐到手


<邵司甩甩头,直接躺倒在红木地板上。


他大概是疯了,不然怎么会回想起这些。



对面很快回复:查谁?


邵司手指在屏幕上轻点几下,最终发出去两个字:叶清。.>

“正文要开始了吗?”

“叶清,叶瑄,这两个人之间绝对有关系”

“那周卫平老师和这两个人之间是什么关系?”

“应该说,周卫平和叶清是什么关系”


“你觉得呢?”邵司问到

“周卫平老师和叶瑄扯不上太多的关系,但是和叶清就不一样了,他们两个之间……可能有些我们想不到的关系”顾延舟说到“而这个关系,在当时来讲可能是惊世骇俗的一段关系或者说是……”

“感情!”邵司立刻接话到,随后又立马说到“或者说是爱情”

“不错,他们两个极有可能是一对同性情侣”顾延舟说到

<拍戏之前的两周特训时间过得很快,最后一堂课时,梅老拍着邵司的肩说:“不错,不错,虽然还差得很远,不过这短短半个月,能学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


“还是老师您教得好。”




然后她的话卡在嗓子眼里,没再往下说。


三人六目相对了有一会儿。


叶瑄往后退两步:“……你们又在对戏?还有吻戏吗,有的话我可以回避。”


邵司看了她两眼,合上剧本说:“你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

“我怀疑叶瑄是个腐女,而且我有证据!”

“哈哈哈哈女主角问男一男二有没有吻戏”

“所以这剧情是由于得不到女主的真心所以男一男二搞一起了?(bu shi)”

“叶瑄表示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误会”

“哈哈哈哈哈误解,神tm误解哈哈哈哈哈”


“顾延舟意味深长道,“只是觉得,你跟以前相比,变了不少。”

“以前?”

邵司放下汤勺,舔舔下嘴唇:“有句话我早就想问了,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老板娘笑呵呵地接过,她不论做什么事情眼神都没有从他们俩身上挪开。直到把卡再度递回去的时候,她才终于忍不住说:“你们要幸福啊。”

顾延舟:“……”

邵司:“……你是不是也误会了什么?”

叶瑄往后退两步:“……你们又在对戏?还有吻戏吗,有的话我可以回避。”

邵司看了她两眼,合上剧本说:“你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

——邵司:一觉醒来所有人都误会我了”

“笑死了,姐妹你好会”

“其实前面柳琪也是觉得顾邵登对啊,所以他俩身边的女性都看穿了真相”

“笑死了,小姐姐们全是CP粉,邵爹表示我的情敌变成我的助攻”


“……这姑娘一定对我们有什么误会”邵司说到

“没有”顾延舟说到

“嗯?”邵司看着顾延舟说到“你……什么意思?”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我喜欢你,邵司,五年前,你刚出道,我对你的印象只有两个字,智障。”顾延舟缓缓低下头,凑在邵司耳边道,“现在认识的你,懒,欠揍,自信心过剩……”

“……表白都是这么表的吗?”邵司表示怀疑人生

偏偏顾延舟如数家珍一样,继续说了下去:“情商挺高却基本不用,说话做事全看心情,除了拍戏还算认真,其他事情没几样走心的……打游戏算一件。”

“打住,”邵司被他似有若无的鼻息扫得耳根发痒,“你够了啊,再说下去我跟你翻脸。”

“翻什么脸,你这些我都很喜欢。”顾延舟话锋一转,“找了魔一样。”

“我……”邵司大脑一片空白,还没等他想好说辞,顾延舟便走开了


顾延舟这辈子浪了三十多年,最后还是败在邵司手里,一贯对感情冷淡无所谓的顾延舟还是温柔地向邵司表白

<第三十五章·完>


表白了!会不会有些仓促??表白的段落来自原文第58章

还有,顾影帝对邵爹一见钟情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不一样的,勿喷!谢谢



评论(51)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