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二十四章

〈电话那头‘嘟’了几声之后被人接起:“喂?”


“王队,是这样,我最近有个活动,要约徐桓扬指导我录歌。近期可能会有合作。”邵司简述了两句,然后问,“不会妨碍到你们吧?”


……………………………


就在这时候,警犬突然在前面某处停下不动,一副极其警惕的样子,它龇着牙,眼神坚毅而又充满防备,回头冲他们叫了声:“汪!”


王队面色一冷,朝那个方向望过去,只见那是一个捕猎野兽的陷阱,上面一层附着一层厚厚的稻草,底下是一个深洞,深洞里很可能还有布满锯齿的捕兽夹。〉

“各小组注意,各小组注意,顾大神要开始套话了,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咳……我检讨,以后看书一行一行地看,由于我某段不认真看,我看成了王队回头冲他们喊了声‘汪!’,王队我错了,我检讨,下次换个人”

“原本心情还有一点压抑来着,听到这位秀儿的发言就笑疯了”

“他真的,我哭死”

“是,她甚至下次要换一个人”

“姐妹是个狠人,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钉钉吗”

“不不不,在下承受不起”





王队“………”谢邀,《一觉醒来听说我成狗了》

“祖宗,你就非要这样吗?”顾延舟叹了口气到

“嗯,回去我出个单曲”邵司懒洋洋的说

“……好”


〈“人王队都说没事了,我就是去他公司录个歌。”等李光宗走后,邵司在家里练歌,顾延舟听不下去,还是想劝他打消这个念头。


顾延舟:“我去行不行?我出单曲,我去会会他。别唱了,乖。”


……………………………


邵司,这两个字代表了多少流量,傻子都能掂量清楚。尤其他跟顾延舟两人的恋情公开以后,人气不降反升,虽然一开始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是两方粉丝素质总体上都很高,时间久了,大有“合体”的趋势。


而且这是邵司第一次踏入乐坛,堪称里程碑,这两人要是能有合作,传出去炒作那也是一段佳话。一日为师终生为师,他们连定位都已经想好了,师徒CP。〉

“不是说邵爹音色很好听吗”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暴殄天物吧……”

“邵爹音色是好,但唱歌时没感情也没起伏啊,唱情歌也是面无表情地唱

据他所说他唱不好苦情歌的原因是他不会露出痛苦的表情,不会捂胸口拉衣领

唱那种气氛的歌时又不会很激动,他只会觉得傻

甜甜的情歌就算了吧,邵爹那性格撑死都不会唱的”

“音色好听并不代表不跑调……还有师徒那啥是什么玩意?真不怕人家顾影帝来找麻烦?”

“师徒cp就不要想了,谁组这个cp顾延舟就要搞死谁”

“可能只要我一个人在好奇邵爹到底……喜欢什么…体…位……”

“最省力的…是什么体位?(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子)”

“别人的老攻做饭难吃:……老婆别吃了我们订外卖吧/出去吃吧

顾影帝做饭难吃:多吃点,晚上用你最喜欢的体|位?

哈哈哈笑死~话说邵爹最喜欢的体|位肯定躺着面对面啊,后入胳膊撑着特酸,到后面还容易撑不住把脸闷到枕头里窒息而死╮(╯-╰)╭”

“姐妹好懂”

“过奖过奖”

“整篇都贯穿着回村的少妇,笑死”

“回村的少妇的剧情真是不忍目睹啊!”

“谁懂?看着偶像割猪草,说着要带领大家走向富强”



“顾延舟!”邵司趴在顾延舟身上低声喊到

“嗯,今晚看你喜欢”顾延舟嘴上说着手中的动作却丝毫未停

“老流氓”邵司将头趴在顾延舟的胸前说到

“嗯”顾延舟嗓音含笑的应到



〈第二天去的时候,顾延舟还是不放心,推了通告跟他一道去。


邵司揉揉腰,昨晚显然是一宿没睡好:“你跟来干什么,人以为我录首歌还拖家带口的,丢不丢人。”


………………………


顾延舟将他一切细微的表情、动作都看在眼里,装作不经意地偏过偷去,继续道:“就是随便问问,前几天我也被传了。”


徐桓杨这才放松下来,笑笑说:“是吗。”〉

“哦,两位爹又开始了”

“可怜的崽崽”

“顾爹也开始了”

“顾爹这套话的本领真的是无人能敌”

“带坏小孩,《影响青少年健康》”

“崽崽的意思是他还是青少年吗?”

“你懂什么?男人至死是少年”

“噗哈哈哈哈”

“姐妹的解释让我无法反驳”




“你……”邵司欲言又止的看着李光宗“还有一颗童心?”

“我的意思让你们注意场合!!”李光宗咬牙切齿到“我不是青少年”

邵司怜悯的看了他一眼

评论(2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