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二十三章

〈次日,徐桓扬准时抵达公安局门口。不知为何,消息不胫而走。


即使行事低调,走的也是安全通道,还是在地下车库里被记者团团围住。


………………………


王队这才站在六楼西面窗户前,打了一通电话,语气严肃,只有四个字:“开始行动。”


案件进展如何,他们不得而知。王队每日忙得像个陀螺,他们也不好打电话过去,免得打扰人办案。〉

“哦莫,真相要浮出水面了!!”

“我真的,警察叔叔们好厉害”

“这个局做的真他么厉害”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那什么阳叫光宗“小宗”嘛?!他艺人叫邵司“祖宗”,他叫邵司的经纪人叫“小宗”???哈哈哈哈哈哈……”

“顶姐妹,绝对有基情,绝对有!

(*/ω\*)”

“卧槽!刺激!!!!我也站陈阳和崽崽!”

“老实说我觉得陈阳跟崽崽还挺配的哈”

“所以徐桓扬是假唱的吗?是那个标注为他的人替徐桓扬唱吗?”

“是的是的”




李光宗在邵司不可言说的眼神中,歇斯底里的怒吼到“我!是直的!直的!!”随后喝了口水继续到“邵司!你!不要腐眼看人基!!!”

邵司偏过头去闷笑着,到后面实在忍不住趴在顾延舟怀里笑出了声

顾延舟一边给自家祖宗顺气一边忍笑说到“好,知道了”

李光宗哽住了



〈邵司由于身体问题,出院之后李光宗给他接的活动都比较轻松,例如平面拍摄之类。活动量小,每天还有时间在家睡睡懒觉。


邵司:“轻松?”


李光宗点头保证:“不轻松我跟你姓。”


…………………


顾延舟等电话里响起“嘟”声,这才把手机往邵司耳边贴:“先跟人王队说清楚,怕你乱搞事。乖等会儿满足你,没想到我们祖宗这么饥渴——嘶。”


顾延舟倒抽一口凉气,下嘴唇已经被那没良心的给啃出了小半个牙印。〉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邵司是个诱受”

“哇哦哇哦顾大影帝好讲道理啊~所以邵爹腿又直又长是为了这里的勾腰么~”

“后背蹭在门板上,腿还得缠腰上,这是个什么姿势”

“哈哈哈司司居然这么饥渴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被剧情带起了一点紧张气氛,又被邵爹给骚没了”

“本来我都很紧张的,被邵司弄没了!果然是和谁在一起都会被谁影响啊~”

“邵爹日常作腰行为( ꈍᴗꈍ),顾影帝,这大病初愈不能太激烈哈”





“顾延舟,两天没做了”邵司抬头在顾延舟耳旁轻声说到

“嗯,正好”顾延舟轻笑一声说到

评论(1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