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九十七章

〈徐桓扬。


趁他们录制的空档,邵司上网查了一下这人的资料。



奈何现实总是充满了各种意外。


惊喜。刺激。


对于这个问题,邵司不太想多谈,他关了搜索页面,照着之前跟池子隽说好的,录了一段徐桓扬弹钢琴的视频给他发了过去。


【池子隽】:啊啊啊啊!想变成那架钢琴!想让他奏我!手指拂过我的身躯!


【池子隽】:[/激动]。


“……”


邵司放下手机,把化妆师叫过来补妆,接着漫不经心地往椅子上一靠:“你们男粉,嗯,果然很正直。”〉

“笑死了,正直?”

“重点在正不在直”

“姐妹很会抓重点”

“可恶,我也想让歌神这么奏我!!!”

“谁不是呢!!!我也想变成那架钢琴!!”

“几位,这里不是无人之地”

“苦茶子飞飞!!!”

“……完了,没救了”

“彻底疯狂!!!”

“6”


〈傍晚,拍摄顺利结束,朱力说到做到,张罗着要请大家伙吃饭赔不是。


李光宗已经准备好跟着邵爹早退,他整理好所有东西,背上包,拍拍邵司的肩:“我们静悄悄地从h0u'me:n撤退,趁着没人注意到这边,已经让司机把车开过去了,快快快,弯腰,撤退!”



邵司:[第一次聊天,得慎重一点。]


系统表示非常赞同:[嗯。]


然后系统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嘴上说着要‘慎重’的男人,给徐桓扬发过去一份早退多年的心得感悟,又称“撤退的各种方式”。


系统:[喂,等会儿,你教人家怎样优雅又不失风度地尿遁屎遁,这叫慎重?]〉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邵爹还是你邵爹”

“可以说是实用又及时雨,不会拒绝,确实。。。四处委屈”

“邵爹极度有经验啊,我也想要那份心得感悟”

“你干什么用?”

“逃晚自习”

“9”

“这个徐桓杨是不是背后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替他唱,我就推测一下错了别打我”

“优雅又不失风度地尿遁屎遁,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懂什么,这叫优雅永不过时”

“就是说邵爹很会以己度人”

“是的,为自己的早退找满了理由”





“……怎么了?不对吗?”邵司说到

饶是顾延舟此刻也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只说了句“没问题”

至于李光宗,看着自己的一号男神痛心疾首





感谢各位的安慰,洗完胃了,好很多了,阅读体会尽快完结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