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九十六章

〈邵司第二天醒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脚把顾延舟踹下床。




然而他话还没说完,本来打算再多夸夸他,只见邵司面无表情,张嘴跟着配乐唱了一句:“天快亮了,你还睁着眼,心里藏着的那个人,他在触摸不到的天边……”


这唱功,一言难尽。


跟小学生读课本似的。


导演紧急喊停:“卡!”


导演喊完‘卡’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措辞措了半天,最后说出来一句:“……那个,我说句话你不要生气啊,正所谓术业有专攻,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缺陷,这并不可耻,也无需为此感到自卑,你要不还是继续假唱吧?”


邵司:“……”


视频就只录到这里,总共一分多钟。


结束的时候,除了导演犹豫不决的话语,还混着李光宗难以自持的狂笑声,拍摄画面也随着他的笑不停上下抖动。


……〉

“噗哈哈哈哈哈!!!邵爹是会读课文的”

“姐妹,你是会说的”

“顾爹表示自家祖宗不给我夸他的机会”

“导演是心累的”

“假唱吧假唱吧,不然后期太累了”

“哈哈哈哈,邵爹怕是唯一一个粉丝都要求假唱的人”

“应该说邵爹是唯一一个假唱都不会被喷的人”

“几位夺笋呢”

“过奖过奖”

“术有专攻,邵爹演好戏就行”

“啦啦啦,期待(*^o^*)”



邵爹表示不想理这群假粉,所以回去就不更微博了吧


〈假唱容易,一遍过,录得很快。


他和徐桓扬本该一起同台,但是歌神因为有别的通告,时间上排不开,说会迟一个小时。所以编导临时改了一下脚本,变成了分开出场,等最后再补录一个站在一起的镜头就行。



系统:[……]到底是谁污!


邵司道:[你想太多了,我就现在挺想杀了顾延舟的。]〉

“我爹只要不扯上顾延舟(或在床上),还是挺攻的”

“其实我感觉顾爸爸真的很攻。。。司司不懒也能压他的那种。。。为我顾爸爸辩解一下。。

那个徐恒扬不会真的和杀人案有关系吧”

“这个歌神是不是那个儿童杀人案的凶手喔???或者有什么关系?”

“本来我还没觉得连体婴儿污的!爹你还我清白!”

“连体婴儿……我,干啥啥不行,秒懂第一名”

“统统终于上线了哈哈哈”

“统统要被带坏了!!!!”





“谋杀亲夫,嗯?”顾延舟俯身揉着邵司的耳垂说到

“该”邵司撇过头去

“嗯,我的错,今晚祖宗给我唱吧”顾延舟眼神暗了暗随即说到

“滚”邵司抬脚便要踹过去,结果被顾延舟抓住了

“祖宗,亲一个”

二人纠缠的难舍难分

评论(34)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