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九十五章

抱歉,本来说好第九十三章八十赞以上就更新,但是最近有些忙,没及时更新,加更作为补偿吧


〈翠花女士被他气得够呛:“你给我闭嘴吧你,别添乱,我刚在儿媳妇面前成功塑造了非常优雅的形象。”


顾延舟听不太清,隐约听到什么‘媳妇’:“咱妈说什么呢?”


“没什么,”邵司把顾延舟推进浴室里去,反手拉上了门:“先洗你的澡去,遛鸟遛上瘾了是不是,你头上都是泡沫你还有脸到处晃。”




刘翠花:“长得虽然磕碜了点,但好在身材还算不错……那小伙子有腹肌吧,我看着像有,几块?”


邵司:“八块,手感特好,改天让你摸摸。”


“……”〉

“哈哈哈哈,这一家子的审美让人无法反驳”

“我只能说大写的6”

“所以这讲的是一个富豪(顾延舟)和一个隐形富豪(邵司)的故事???”

“嗯?这样的解释好像没什么不对?”

“嗯……怎么不算呢?”

“哈哈哈哈,顾影帝还不知道自己风评被害”

“笑死了”



顾延舟在这一家的审美面前无言以对

“没事,你耐看,虽然比我还差点”邵司说到

“……嗯”



“关闭影像”

〈浴室里,连续五年蝉联国内颜值排行榜榜一的国民偶像顾延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洗澡洗着洗着,脊背莫名有点发凉,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顾延舟把头上的泡沫冲下去,简单擦了两下,腰间围着条浴巾出来:“讲完了?聊了些什么,你妈对我印象怎么样?”




“我说,你是全世界,对我而言最好的人。”


这话邵司听得十分受用,他主动伸手勾上顾延舟脖子,奖励似地抬起身子在他嘴上啃了一把:“把对我而言四个字去掉,也许我会更高兴。”


顾延舟似笑非笑:“你很膨胀么。”


邵司:“还好吧,我觉得这不算盲目自信,大实话还不让人说了。”


顾延舟轻咬在他耳骨上:“你多好,我知道就行了。不想让别人看见。”


邵司只觉得被他咬上的那块地方有点发烫。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啊!!做!!”

“开车车(羞涩bushi”

“真是…持久又耐用啊”

“我觉得我可以来一个原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托马斯螺旋升天爆炸反复去世”

“啊啊啊啊!顾延舟怎么这么骚,你的高冷男神人设呢!不过我喜欢嘿嘿嘿嘿(º﹃º ),麻烦继续不要停ヽ(≧Д≦)ノ”

“啊啊太甜了啊甜度超标了呀”

“啧啧啧啧,这掐的时间”



“祖宗,做吗”顾延舟勾着邵司的领口说到

“……看好时间”

“好”





原文后续看彩蛋吧,他不过

评论(7)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