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九十三章

〈三起手法相似的女童被杀事件,让警方感受到莫大的压力,也引起了全民高度重视。


之前两例案件还未告破,现在又出现一个。上头施布下来的压力不小,线索又少得可怜。



邵司窝在后头,头都没抬:“没感觉。”


李光宗将头扭回去,道:“行,我又没忍住,就不该找你谈美丑。你的审美就是全世界除了你,其他人根本都无法入眼。”


邵司道:“话也不能这么说,我觉得我妈长得挺美的。”


李光宗:“你这是在从侧面肯定你自己的基因?”


……〉

“那个徐桓扬是不是和这个女童案有关”

“你和我观点相同,凡是能出场的人物,就没有一个全身而退的,多多少少都有点关系。”

“感觉姓徐的有戏,跟那案件有关”

“救命,别拉我家哥哥”

“同意,勿cue”

“我就想问一下,上个案子没有奖励寿命吗?统统呢”

“笑死了,空降108名,邵爹他是会说的”

“没关系,唱歌好不好听无所谓,邵爹演好戏就行”

“哈哈哈,多多和顾影帝营业”

“救命,又想起了《恶魔少爷的落跑甜心》里顾影帝客串”

“富二代中二少爷X斯文败类英语老师”

“我可以了”

“哈哈哈,等这部剧上映之后,我绝对要追”

“是的”



提起恶魔少爷的落跑甜心邵司就一阵头疼“非要翻黑历史吗”

“她们说的人设不错,祖宗,考虑一下”

“……没兴趣”


〈邵司工作的时候手机开着飞行模式,现在刚连上网,几条微信消息就连着弹了出来。


上午10:40分。


【顾延舟】:今天晚上我回来得应该很晚,最近有个合作商老缠着我,你记得好好吃饭。


【顾延舟】:别吃冷的,冰箱里冷饮我都给扔了。



“最近那个,有件事情觉得不太对劲。”陈阳想了想,还是全盘托出,“有个女人,这几天老是盯着延舟……跟匹狼一样,眼神怪吓人的,好像要吃了他一样。”


邵司:“那个投资商?”


齐明:“可不是吗,叫凯瑟琳,国外回来的,还是个女总裁。长得很漂亮,昨天还请延舟吃饭,我没跟过去,不知道他们俩都聊了些什么。”


邵司把这两句话反反复复琢磨了两遍,然后意识到……他可能是有情敌了。〉

“哦,我有一种诡异的期待感”

“实不相瞒,我也是”

“嘿嘿嘿,我是土狗”

“开始吧开始吧”

“一男一女争一男”

“诶嘿嘿嘿,期待下一章”



“凯瑟琳……”邵司看着上面的名字,总有一种熟悉感

“怎么了,祖宗”顾延舟问到

“没什么”邵司也就不在想了








评论(4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