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九十二章

〈侨安小学, 小巷弄,垃圾桶。


这三个字眼串起来,电光火石间,邵司脑海中闪过一个画面。


他记忆力向来很好, 几乎不会出现偏差。




“行了,别瞎想,你嗓子都哑成什么样了。要实在放心不下,就打给警局把线索跟他们说一声。”顾延舟说完,又凑近他,“你是再睡会儿还是我抱你去洗脸?”


邵司看他一眼,放下手机:“……我又不是残废。”


早上顾延舟熬了一锅粥,邵司浑身上下都不舒服,没什么胃口,喝了几口就打算撤。


顾延舟则抓着他不肯放人,非要他再多吃两口,哄半天才让这祖宗张了嘴。


这时候门铃突然响起来,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连着响了好几声。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愿意动弹。


顾延舟怕他出去开个门的功夫,怀里这人就跑了。


李光宗提着东西,站在门口,研究了一下门上这个先进的电子设备,他犹犹豫豫地抬手,摁下红色的小按钮,然后小屏幕上顿时映出了他的脸。


李光宗傻呵呵抬手,冲着摄像头笑了两声:“中午好啊,我估摸着你们也应该起来了吧……虽然早晨已经过去,但我们还有美好的下午时光。”


“……”〉

“卧槽……什么人呐”

“那么小的孩子啊……”

“天杀的”

“我无法想象”

“干什么要强奸啊,都是些小姑娘啊”

“这种人怎么还能活着”

“那些孩子遭受了多少啊”

“这种人渣怎么能轻易放过”

“玛德,千刀万剐都不足以泄我心头之恨”

“所以,为什么啊?仇杀什么的也不像啊”

“真她妈是……畜牲”

“真的不是邵爹看见的那个人吗”

“不是吧,时间对不上啊”

“呼——这件事两位就别掺和了吧,毕竟……是杀人犯啊”

“万一把顾影帝的侄女绑架了,那……”

“一定要掺和了”

“呜呜呜,我害怕啊”



〈太蠢了。


邵司听不下去,踹踹顾延舟道:“开门去。”


李光宗其实还有点紧张,他第一次直接上门问男神讨人,敲门之前还做了好一番心里建设。结果顾延舟拉开门,那张脸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又开始语无伦次:“那啥……请问我爹在吗。”


顾延舟手里捧着个碗,碗里还放着个调羹,给他让了条道:“在。”



邵司别过脸:“……没什么。”


说完,他又指指李光宗:“至于你,你可以走了,出去的时候把门带上,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哪儿也不去。”


李光宗只当他们刚才都在秀恩爱呢,没把邵司行动不便的事情想得多复杂,现在想想邵司脸色看起来确实不太好,急忙道:“你哪儿不舒服?有没有事啊要不要去医院?”


邵司撇撇嘴:“没事,就是屁股疼。”〉

“嗯~皮股疼,记得某人之前竟会以为自己是攻”

“咳,“攻”屁股疼”

“屁股疼?!某李经纪人要尬死了”

“啊啊,屁股疼~嗯,我邵爹是受”

“哈哈哈邵爹也太直白了一点,怕是要吓着我们崽崽”

“邵爹牛逼,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顾延舟,你简直跟我妈一个样,妈,妈系男友??”

“崽崽以后会被闪瞎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哈…看到这里时(李光宗感觉自己就像个sái mǎn了狗粮的大灯泡,还会汪汪叫的那种)我的脑海里居然真的浮现出了一个装满了褐色狗粮的玻璃制耀眼大灯炮,还在汪汪的叫着爹……”

“最可怕的是邵爹还理直气壮的讲 我的天 骚死了哈哈哈 顾哥 快来管管你的小祖宗”

“邵司:这还不是都怪你这个崽!!!”





“爹,下次不用这么直白”李光宗看着上面的文字表示到

“谁的锅”邵司窝在顾延舟怀里说到

“……”李光宗表示,随意吧






评论(4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