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三十二章


<周卫平老先生,五十多岁的年纪,看着倒不是很显老。花白的两鬓特意染成乌黑色,眼神深邃,双眼皮又宽又大,凹陷下去,衬得他整张脸都立体起来。




公司就成了邵司最硬的靠山。 >

“啧,真倒胃口”

“靠,这种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就是,竟然没被人打死”

“得了,他也配让别人给他偿命?”

“就是,有一种人你动他你都觉得脏”

“这狗公司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邵爹怎么会选择这个公司?”


<不过这两人之间的矛盾一直让李光宗感到非常担忧,他经常给邵司讲:“你别老动手,我跟你讲个我男神的事……前几年有届电影节晚宴,我男神上台致辞的时候,一个不长眼睛的小鲜肉喝醉后冲到台上,泼了他一脸水,还骂了很多难听的话,这事换了是你,你怎么样?”



邵司脑海里不知怎地,回想起李光宗以前常常念叨地那句:我男神,温柔得就像春天里的微风……>

“……刚还是我们顾影帝刚”

“春风般的温柔……”

“……问一下,粉丝滤镜没了怎么办?”

“我温润如玉的顾影帝变成了一个抽烟打架的顾影帝”

“……邵爹的大型尴尬现场”

“邵爹表示:不是,你这个样子让我很难接话啊”

“邵爹表示:我给台阶了,但他不下”


“春天的微风?”邵司看了看屏幕上的文字再看看一度大受打击的李光宗

“……让我静静”李光宗异常冷静的说到

“阿崽,要不来粉阿爸吧,我不会塌房”邵司说到

“……不可能!!”

<春风个屁,这寒风吧?



叶瑄盯着他,一字一句道:“你以前,是不是用过……周建邦这个名字?”>

“看看看!!我就说,周卫平一定和这个案子有关”

“等等,叶瑄为什么这么问?”

“是啊,她不是和叶清没有任何关系吗?”

“周建邦……这不是一个烂大街的名字吗?”

“话说顾延舟也是个狠人”

“狠点才当得起攻嘛。”

“寒风哈哈哈哈,我笑了”



“你觉得周卫平老师会怎么说?”邵司悄咪咪的问了问顾延舟

“很大的可能是否认”顾延舟说到

“那你觉得他是吗?”

“七成可能,毕竟他刚刚看到叶瑄问的是这个问题后整个人都是绷紧的状态”


<第三十二章·完>

评论(16)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