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一十九章

〈邵司在医院里呆了快半个月,无任何不良反应,恢复得很好,除了拆针那天搞得像是脑震荡后遗症发作似的,捧着镜子不撒手,饭都没怎么吃两口。


“这道疤……”邵司缓缓闭上眼,然后又睁开,“怎么那么长?”


最开始进医院缝针的时候他还在昏迷,加之又打了麻醉,所以当时没什么感觉。等再睁开眼只看到从眉骨至额角贴着块方方正正的纱布,也就没怎么在意。


结果拆线的那天他就懵了。

…………………………

小孩子的恢复力不比成年人,这场巨变所带来的伤痛不知道得养多久,可能伤害会一直伴随着她,尤其是声带损伤这一点,换了谁都承受不住。


最后还是打算等小黄莺病情好些再找机会去见见她。〉

“所以说还是徐桓扬的问题吗,他跟凶手有联系吧”

“应该,不然系统的线索也不会给徐桓扬的名字。”

“我觉得徐恒扬还有那个经纪人都不太对”

“所以果然还是因为那个什么歌神啊…… 唉……”

“是不是凶手长得和徐一样啊”

“应该不是,不然小黄莺会在徐桓杨进去就开始尖叫了,但是小黄莺在徐桓杨说话的时候才失控,所以应该是声音一样,所以是徐桓杨假唱,凶手是那个声替”

“邵司不是说系统给出的人物目标都是引子吗,我觉得人不是徐桓杨杀的,但是他可能假唱,他身后那个替他唱歌的人可能是凶手”




“没关系,你怎么样都是最帅的”顾延舟哄到

“可是,只要没有那道疤,老子就比最帅还要帅”邵司面无表情的说到

“……”

“没事,你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顾延舟轻声哄到“祖宗,我爱你的”

“……知道,还有,我也是”邵司默了默随后说道“我也爱你”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他们就住一个楼层,医院楼下花园也就只有那么点大,只要小黄莺时不时出来遛个弯什么的,他们想不碰面也挺难。


这天天气不错,阴了好几天的天空总算放晴。

…………………

邵司有意无意地提及这件事,想看看护工的反应:“她现在好点了吗?”


“情绪失控?”护工阿姨眉头一挑,“不会吧,这孩子乖得很,我照顾她好一阵子了,没发生过这种事情。”〉

“小黄莺恢复的不错诶!”

“没事啦!真不错”

“要坚持下去啊”

“所以,是应激反应吗?”

“声音吧”

“不管怎么样,小黄莺要好好的啊”




“徐桓杨在假唱,真正唱歌的是凶手”邵司说到

“嗯,只是可惜了小黄莺”顾延舟附和到

“无妄之灾”






今天中午继续,晚安各位

评论(2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