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一十五章

〈这次的整个计划太宏伟,几乎可以载入史册,然后取个什么“英雄行动”之类的代号,供后人瞻仰参考。


邵司想着,这比第一次他和顾延舟演戏引毒贩入套还要厉害多了。在那样一个大场景下,一举一动都得好好斟酌,一天二十四小时戏里戏外地演,还得处处提防着——不知道危险什么时候会降临。

…………………………

司机想说这样不好吧,看着阵仗一下车肯定就被围得死死的,问东问西的不知道得问到什么时候去。


但是看着方导的脸色,他又把那句话咽了回去,转言道:“行,那我就在前面那个路标那儿停下了。”〉

“邵爹好中二”

“英雄行动,哈哈哈哈,好棒”

“这名字确实不错”

“鸭……我现在对顾延舟的印象完全颠覆了……”

“哈哈哈,顾爹形象毁于一旦”

“日,好se情”

“我…我该说什么…舟哥牛逼”

“顾爸爸。。。真的牛,太震撼了。。。

方导是感觉自己会出事嘛。。。害怕”



“祖宗,你说的,可以发生点什么”顾延舟揉着邵司的耳垂说到

“回去”邵司偏过头去说到,耳垂却是愈发红的厉害

“好”顾延舟满意的收回手


〈医院里。


趁着顾延舟出去打电话的功夫,邵司偷偷开了手机,怕他在走廊里听到声响还特意调了静音。

………………………

视频上,方导戴着墨镜,一走过去,人群便躁动起来,将他团团围住。


媒体提问道:“请问这个李亚雷是谁?为什么会用一个没什么作品的新人呢?”〉

“因为他是警察”

“男神那么黄,我喜欢╰(⸝⸝⸝´꒳`⸝⸝⸝)╯”

“有声版小h文,绝了”

“爱我顾爸!多讲点小故事让邵爹疯让邵爹狂哈哈哈哈哈”

“恐怖的是我已经把顾影帝那段小黄段子连带声音眼神脑补出来了”

“可恶 我也想听听”

“社会我舟哥,人狠话还多”

“舟哥难道不应该也属于骚攻吗”

“闷骚+明骚”



“祖宗,回去读给你听”顾延舟轻笑一声说到

“老流氓”邵司揉了揉耳垂说到






要去考试了,各位就自己弄一个放道具的楼,么么(敬业的我)



评论(2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