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墨尘

我去登了白云山山顶,装了一壶行云来

第一百一十四章

〈可这真是一场意外事故?


李光宗或许不知道,但顾延舟站在手术室外边,右眼皮跳了两下,心下某个诡异的预感愈演愈烈。

………………………

之前王队的猜测没出差错,只是他们都算漏了一点,joke嘴里‘妄自揣测’的人不仅仅是邵司,方导作为导演,也包括在内。


邵司昏迷了二十多个小时。


顾延舟推了所有活动,眼睛一整晚都没阖上过。睡不着。〉

“就是说,邵爹起来真的不会把凶手的祖宗问候完吗?”

“嘤嘤嘤,舟司的绝美爱情”

“所以是意外事故吗?”

“怎么可能,想什么呢”

“所以,是一场蓄谋已久的作案”


“祖宗,小心些”顾延舟圈住邵司说到

“嗯嗯嗯,放心”邵司点头说到“你没哭吧?”

“没有”顾延舟哭笑不得到



〈次日一大早,李光宗拎着早饭过来,被这种‘痴情丈夫和绝症媳妇’的戏码吓得不轻:“顾、顾影帝,你要不……休息一下吧?吃点东西。”


顾延舟眼睛有些红,他握着邵司的手,头也不抬道:“我等他醒过来。”

………………………

李光宗:“你们两个演技那么厉害,我怎么看得出你们是演着玩还是认真的。太唬人了,这能怪我?”


邵司:“哦,那怪我?”〉

“救命,这两爹怎么随时随地飙戏”

“瞧瞧把崽崽吓成什么样子了”

“哈哈哈哈,把医生都叫过来了”

“医生还特意提了一句”

“邵爹不知悔改”

“顾爹恶意纵容”

“吓死崽崽”

“6”

“几位姐妹是懂得”



“阿崽,你瞧瞧,我在后面喊你,你自己不理我”邵司靠在顾延舟怀里说到

“……嗯嗯嗯,我的错”李光宗咬牙切齿到

顾延舟轻笑一声,不予评价


 〈下午。


王队派了俩便衣警察过来。

…………………………

顾延舟道:“尽管这样做,可能会伤害到另一些人。但是没有办法避免伤害,只能把伤害减到最小。王队已经找方导谈过了,男主角打算动用从杨茵茵事件开始就卧在娱乐圈内的警方卧底……知道瓮中捉鳖吗,现在整个**牢笼剧组,就是一个‘瓮’。全剧组都是眼线,包括群演。”


邵司设想了一下那个局面,叹为观止:“戏中戏啊。”〉

“卧槽,一张能入娱乐圈的脸,这不得下海五万起”

“他妈的,明明紧张的很,结果你一说……”

“我真的笑死,你们好会”

“不是,这倒是确实,能进娱乐圈,这张脸起码好看啊”

“不一定,太过出色也不好”

“起码耐看,其余无所谓”

“嘿嘿嘿,八块腹肌……小哥哥”

“姐妹,党和人民看着呢”

“咳!”




“为保证卧底安全,关于卧底的记忆会在出去后全部清除”云书说到

“多谢”王队点头道谢





粉丝400了,各位有什么想要的福利?或者想法?都行(话说要不要建一个群?)

评论(39)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